close
开学了 ~ 忙啊忙。。。
不知道我有没有选错科目 好怕啊。)= 今天开学的第四天了~ 对自己好没信心哦。怎么办?新加坡的课业就是这样什么都看成绩 好辛苦哦。

好想移民哦 可以吗?离开这个国家。。。
如果没有那群朋友我看我真的要活不了了 哈哈 !

不说学校的事了。。说什么好呢?
那个男人?哈哈 我决定了 是时侯 放下了
哭也没用了不是吗?当朋友也很好不是吗?我好想出国散散心哦。想去台湾,好想念去年哦 在台湾 吃喝玩乐 没烦恼 )= 我会去的!去轻松一下下 呵呵 :3

Dear : 心

你知道吗 我要忘记他了 所以你最好不要在为他心碎了 知道吗?现在你的工作就是让我好好念书 还有找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好吗?振作一点啊!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G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